萧瑶

糖分爆表!

#竹马系列#【周泽楷x你(二)】

后来他就成了鼎鼎大名的轮回队长。

那天你路过轮回俱乐部,没抱希望的给他发了个消息,说“我在你俱乐部楼下”。

没想到他秒回你,“等我,接你”

你尴尬地把“知道你忙,不打扰你了”几个字从对话框里删除。

“事先说好,我是路过的,不是特意来看你的,没给你带礼物。”

“嗯”

…还是这么惜字如金。

几分钟后,你看到周泽楷气喘吁吁地跑向你,当他看到你的那一瞬间,你似乎看到他的眼睛亮了一下,很开心的样子。

他自然而然地拉着你的手,把你带进了俱乐部大楼。

虽然一句话都没说,但是你从他扬起的嘴角看出他似乎很开心。

“小周,对不起哦…”你捏了捏他的手心,“下次一定给你带礼物的…”

“不用。”

周泽楷依旧惜字如金。

正当你尴尬的不知道怎么接话的时候,他突然放开了你的手。

你看到楼梯口一个人影正在下楼,以为是他怕被人看到牵着你,于是你又尴尬地打算退开几步。

却看到周泽楷似乎根本没看到那人影似的,猛地转身抱住了你,怎么都不撒手。

“礼物,收到了。”你听到他在你耳边轻声说。

你闭上眼回抱住他。

楼梯上下来的人影似乎是认出了周泽楷,却并没急着上前打招呼,而是待在了三米外的安全距离。

不知道周泽楷抱了你多久,直到江波涛终于忍不住上前打了招呼,周泽楷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你。

“周队…哈哈哈哈这位就是队嫂吧,队嫂好。”

“江副队好…可我不…”

你刚准备说“可我不是队嫂”,就看到身边小周幽怨的眼神,就差开口控诉你始乱终弃了。

你生生吞掉了后半句话,打着哈哈和江波涛道别,拖着周泽楷走远了。

“…怎么了?他又不是是你追求者…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和高中一样拉着我装女朋友?”

你一脸疑惑地看着周泽楷开口问。

“不是…”周泽楷开口。

“不是不就得了,待会解释清楚…”你的话被周泽楷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。

直到你喘不过气来了,周泽楷才放开你。

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上写满了委屈两个字,让你忍不住回忆到底被强吻的人是谁。

“不是假装…”,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,重新拉住了你的手,开口道,“是女朋友。”

“咳…我好像没答应过你当你女朋友吧?”

你觉得脸有点发烫,不自觉地别过脸去。

“我…喜欢你…不行吗…”周泽楷的语气变得很低落,眼睑下垂,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,抿着嘴唇,却紧紧握着你的手不愿意松开。

就像小时候拉着你的手才能睡着的样子。

如果再不说话,你自己都要觉得自己十恶不赦了。

这么想着,你踮起脚尖,轻轻地亲吻了他的唇。

“以后和别人表白的时候,记得正式一点。”

“没有别人!”周泽楷急忙伸出手指按住你的嘴唇。

你轻轻笑了笑。

等周泽楷松手之后,你注视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:

“那…等你和我求婚的时候,正式一点吧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