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瑶

糖分爆表!

#竹马系列#【喻文州x你】

喻文州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
但是你一点也不嫉妒。

因为每次你要被你妈骂的时候,总是喻文州站在你面前,对你妈妈好言相劝。

结果就是他每次都哄的你妈心花怒放,答应饶了你这一次。

从很小的时候开始,他就处处护着你,会温柔地帮你收拾烂摊子,再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是错。

你像是他的小尾巴,天天黏在他身边。

他明明比你大不了几个月,却好像成熟很多。

那个时候你就觉得,喻文州是闪闪发光的。

你真的超级喜欢喻文州。

从幼儿园到小学,从小学到初中,从初中到高中,从喻文州进入青训营,再到他成为蓝雨队长。

你喜欢他,一直一直都超级喜欢他。

你从小就喜欢缠着喻文州撒娇打滚耍赖说一些

“最喜欢你了”“喻文州,我超超超喜欢你”“你说喜欢我!只喜欢我一个人!我不管啦你必须说!”之类的话

喻文州每次都无奈的看着你笑,顺着你的意思回答:“好,喜欢你,最喜欢你,只喜欢你。”

只是后来长大了你说的次数也就少了。

童言无忌的时候早就过去了,你们都大了。

那天你约喻文州吃饭,喝了点酒,趁着酒劲耍赖“喻文州我喜欢你,所以你也必须只能喜欢我!”

他也像往常一样笑着摸摸你的头说,“好,只喜欢你。”

你突然哇地大哭起来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“骗子!大骗子!你根本不喜欢我!呜呜呜呜呜…”

喻文州被你吓了一跳,伸手轻轻把你搂进怀里,安慰似的轻轻拍着你的后背,给你顺毛,“怎么会呢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”

“可是…”你吸吸鼻涕,开口道,“我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你…不是朋友那种喜欢…我是真的喜欢你…想嫁给你那种喜欢你…其实我知道你不喜欢我…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骗我了…我不想自欺欺人了…”

喻文州叹了口气,看着你缩在他怀里一抽一抽地哭,安安静静地等着你说完话,停了三秒才缓缓开口

“我以为我们一直是恋人,没想到这么久都是我自作多情?”

喻文州的话惊得你都忘了哭,你泪眼婆娑地抬起头,迷茫地看着喻文州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一直都把你当女朋友啊。”喻文州抹去你脸上的泪痕,半开玩笑似的说,“我还以为我们从幼儿园就私定终身了呢。”

“你…你说真的吗…”你的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起来,扑闪扑闪地眨了眨眼,一脸期待地看着喻文州。

“真的…我妈本来让我彩礼准备好了就赶紧把你娶回家。”喻文州揉揉你的脑袋,“看你这个样子,这个恋爱要从头谈了。”

你呆呆地张着嘴看着喻文州。

“噗…”喻文州看着你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这辈子也只会和你一个人恋爱结婚,那恋爱谈得久一点也没关系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