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瑶

糖分爆表!

我的天使【喻文州x你(十五)】

【二十二】


于是在成为喻文州女朋友后的某个普通的晚上,你正在和喻文州连麦。


喻文州说有点事情离开一下,你也打算出去接杯水喝。


你随手把连着耳机的手机放在茶几上,然后盯着饮水机等着饮水机里的水烧好。


你父母在客厅看电视剧,你爸一脸嫌弃地吐槽:“怎么女主角削个苹果皮,削掉了半个苹果。”

母上大人瞥了一眼眼巴巴盯着饮水机的你,缓缓开口:“那也总比你宝贝女儿强,苹果芒果火龙果样样都等着你去皮削成块才吃。”

“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,不得宠着吗?”,你爸满不在乎地笑,又转头随口和你说,“闺女倒水小心点别烫到。”

“你啊,你能惯着她一辈子吗?”母上叹了口气,“一点家务都不会,别等嫁人了被婆婆赶回家。”

“别这么说嘛,闺女至少现在都会洗碗了。”

“虽然这个周打碎了我两个碗。”

你看着父母有一搭没一搭地斗嘴,要看自己就要成为战争漩涡,于是端着水杯拿起手机迅速钻回了房间,并悄悄地关上了门。


结果刚戴上耳机,就听到喻文州低低的轻笑声。


“…文州?”你小心翼翼地打出一个问号,“怎么啦?”


“哈哈哈…刚刚叔叔阿姨的对话,我听了全程…”喻文州的强忍着笑意说道,说完又开始笑了起来。


“笑什么啦…哪里好笑嘛…”你想了想对话中自己的形象,弱弱地开口,然后心虚地端起水杯喝了口水。


“很可爱。”喻文州终于平复下来,开口道,“不会削水果的你,不会做家务的你,笨拙地洗碗结果打碎了碗的你,都很可爱。”


“算了吧…真的看到了你肯定会嫌弃我…”你瘪瘪嘴,又忍不住接了一句,“可是我真的已经有在努力学了…”


“嗯?突然想着学这些是为什么呢?”


“别问啦!为了不被你嫌弃不可以嘛!”


你想了想喻文州偷听到你在家是什么形象,就差说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”了。


“宝贝,我的宝贝没必要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。”


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”你依旧羞愤难当,气鼓鼓地嘟囔着。
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喻文州的声音收敛了笑意,“我可以惯着你一辈子的。”


“可是…”你开口,又不知道怎么接下一句。


“被叔叔阿姨娇生惯养宠着长大的小公主,难道我要让小公主为了我受苦受累吗?”


喻文州的声音温柔地像晚风拂过月下的溪流,在你心底漾起圈圈涟漪,


“如果不能让你生活的比在父母身边的时候更幸福更快乐,那我怎么有资格牵着你的手让他们放心把你交给我?”


“而且我妈也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你的。”喻文州继续说道,“因为我妈也被我爸宠了一辈子。”


“…怎么突然就…”你张了半天嘴,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…我们不是才刚刚在一起吗…”


“我想让你安心。”喻文州的声音在你耳边呢喃着,“想告诉你,我有多么多么地喜欢你。”


【二十三】


某天,喻姐姐和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地唠着嗑,唠着唠着喻文州就忍不住说起你。


“对这个年纪的小姑娘,就你当初那敷衍又冷淡的作风,简直是不可饶恕的罪过。结果现在你竟然还能这么快追到,不可思议。”喻姐姐感慨道。


“我没有敷衍也没有冷淡啊?”喻文州反驳。


“我的宝贝弟媳这么善解人意,简直懂事的让人心疼”,喻姐姐不理喻文州,并开始脑补,“你说会不会是从小就受委屈,所以才养成了这种委曲求全的性格…”


“…你想多了姐。”喻文州忍不住打断喻姐姐的脑补,“她是从小被宠着长大的。”


喻姐姐对于自己被打断这件事十分不满。

于是听完喻文州的话,喻姐姐冷漠地开口:“那她是真的很喜欢你了。反正,要是我是她的话,就当场让你知道什么叫语言的战场,骂人的艺术。”


喻文州看了眼杀气腾腾的喻姐姐,默默地走进厨房准备午饭。


“…她是真的很喜欢你了…”


喻姐姐这句话不停地回荡在喻文州的耳边。


我的小姑娘,我何德何能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