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瑶

糖分爆表!

#竹马系列#【张新杰x你】


 ooc预警!!!我写崩了呜呜呜呜呜张副队对不起…

女主想塑造的是很强势的人设来着…

【一】

你和张新杰,从小就都是别人家的孩子。
 被从小比到大。
 就比如今天你拿了个奖状,那明天张新杰就会带回来一个奖章,这次你语文考了满分,下次张新杰的数学一定是级部第一,班主任今天在家长会夸了你,明天级部主任的表彰名单张新杰一定是头一个。

两家父母倒是关系相当好,但是你和张新杰的关系就有点一言难尽。往好点说是不太融洽,说夸张点就是水火不容。明明是两个小孩子,却都觉得吵架互怼幼稚,天天背地里较劲,拿成绩单打架。却又因为科目优势互补,天天几乎是泡在一起学。

你们的斗争在张新杰毅然选择去做电竞选手的时候戛然而止。
 你不管不顾地猛练荣耀,然后和张新杰说,你和我打吧,三局两胜,你赢了才准走。
 谈什么三局两胜。
 作息向来规矩的张新杰,那天不厌其烦地陪着你打了整整一个通宵,你一局都没有赢过。
 你第一次感受到输的这么彻底的感觉。
 你沉默着忍下眼泪,没有说一句挽留的话,没求他不要走,更没告诉他你喜欢他。

“张新杰,一路顺风。”

你有自己的傲骨,输也不要在对手面前哭的狼狈,更不可能摇尾乞怜。

他走的那个晚上,你哭的歇斯底里。然后删除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。

你承认自己输了,输给了张新杰,输的彻底。好一个张新杰,目标明确,不会为谁多停留一秒。

张家父母眼见自己的宝贝儿子铁了心要走,送走张新杰之后,在你父母安慰下痛哭流涕。

你却没再掉一滴眼泪。

“叔叔阿姨,我相信张新杰他一定会做的很好的,他一定会成为很棒的电竞选手。”

你从不怀疑张新杰会在这里失败。

然后你转身,出门,自己一个人在小区的秋千上坐了很久。

小时候,每次张新杰输给你之后,你都会要求他给你推秋千。有一次你没扶稳倒了下去,张新杰在你身后接住了你,你毫发无损,他的腿却蹭破了一大块。

而现在秋千慢悠悠地摇晃,你的腿已经可以轻松踩到地上,不用别人推了,也不会再摔倒受伤了。

那个站在你身后保护你的男孩,长成了少年,然后消失在你的世界。

【二】

“太太画的新杰也太传神了吧呜呜呜我死了”
 “啊啊啊啊啊石不转!帅炸了我呜呜呜呜呜”
 “今天也是为神仙落泪的一天”

你看着评论区笑了笑,回复了一些,然后合上了手机。
 你考上了国内顶尖的名牌大学,也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画手。
 但是你的粉丝都知道你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:不画同人,只画原创角色。除了张新杰。

所以大家都默认你是新杰死忠粉。
 还有人在网上默默嗑起了你和张新杰的cp,大概的套路就是什么粉丝的追星路。

只有你自己知道,不是。你们的关系从来不是粉丝和偶像。
 你们是对手。
 你无时无刻不想赢他,什么都好,你太想再赢他一次了。

【三】

你以为自己把马甲藏的很好,张新杰不知道那个只画他的有名画手就是你,直到霸图约了你去谈合作。

和霸图合作谈的很顺利。

谈判结束后,气氛很轻松,经理笑着问你要不要见张新杰,现在他正好没在训练。

你拿起包说不用了,转身却看到张新杰推门进来的身影。

你们同时愣在原地。

“哈哈哈哈哈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,怎么了,看到偶像吓到了?”

经理不明所以地笑着问你。

“张新杰不是我的偶像。”你看着张新杰一字一顿,“是我的好哥哥啊,对吧?”

张新杰静静地看着你,半晌才开口:“…不是。”

明明魂牵梦萦的人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忍不住想要逃离。偏偏他不让你如愿,在你走过他身边的时候,牢牢地抓住了你的手。

“放手。”

“你不是我的女朋友吗?为什么我要放手?”张新杰平静的语气简直像是问“吃了吗”这种问题。

“你别胡扯了张新杰,就算是也是前女友,还是被你亲手甩了的那种!”

你一想到几年前张新杰头也不回的离开的样子,想到自己输的歇斯底里的样子,就气的浑身发抖。

“我认输。”张新杰放开手,后退一步关上门,看着你的眼睛,缓缓开口,“我承认我不能离开你,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躲着我了。”

“你张新杰会和我认输?我会信?”

张新杰避开你犀利的言辞,推推眼镜开口道,“每次我回去,你都躲着我,躲着我却又偷偷画我,为什么?”

“我画的光明正大。”你看着张新杰,“我不想见到你,只是不想再感受一次一败涂地的滋味了,你不会懂的。”

“所以你还是喜欢我。”张新杰用了肯定句。

“喜欢你不代表就活该被你伤害第二次。”你直视着张新杰的眼睛。

“那我们来赌一次?”

“没兴趣。”

“赌上一辈子,赌我对你的感情比你对我更深。”

“张新杰你…”

张新杰毫不介意地接受你审视的目光,语气是一如既往的自信,“我猜你会接受这个赌注的。”

“是的,我接受了,而且不好意思,你输定了。”

“赌局还很长,别急着下定论。”

【四】

“姐,你说爸妈这一辈子的赌局到底是谁赢了?”
 西装革履的男人跪在二人墓碑前放下一大捧鲜花。
 “不分胜负吧?”女人呼出一口烟圈,笑了笑“不过就妈的脾气,这辈子没分出胜负,怕是要把赌约续到下辈子去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【完】——————

经理:兼职背景板+助攻+狗粮收集器,我太难了
 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